5/23

没能写下去的一篇,对不起阿戾,我还是没把这个坑给填了。

大概是  回复狂魔优×手机依赖症散  以及大学室友设定。

如果能有人来把这个设定圆满了,就算了为了阿戾这个可怜的迷妹,我就真的太感谢了!

+

+

[马上开学典礼就要开始了]

在被旁边不认识的同学好心提醒了三次老师好像就要看到你了之后,散人还是用左手挡住手机发送了这条FaceBook。

这距他上一次更新脸书不过三分钟——那是他记录了自己正确地找到了座位,还开心地加了个emoji表情。然后,陆续到达的同学纷纷在他周围坐下,在一张张生面孔的包围下,即使没有人注意他,散人的脸还是因为害羞和害怕而涨红,出了汗的双手紧握住手机,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

不超过30s,这位手机依赖症患者等到了自己的救星:

[恭喜。记得藏好手机别被发现。]

从他开通脸书后不久就开始无论何时都会在第一时间回复自己的SanbaiIcecream同样在刚才迅速地回复了自己的脸书,一个字一个字读完的散人长叹一口气。




评论(2)
热度(16)

© 60227-5 I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