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

这是一段HPAU的优散,我也不知道这篇文会不会扔进本子(连会不会用进正文都不知道orz)。

啊总之就当做本宣读吧!

祝阅读愉快:)

散人带着自己的球员,步入魁地奇球场外的草地,这是新一届球员定下后的第一次训练,他用余光偷瞄到那个三年级的新任追球手Elise,就是经常把beater叫成beaster的小家伙,队袍下的小细腿还在不停打颤。散人不禁反思自己把这个孩子选入球队是不是明智的选择。

他刚想转身去安慰下这个紧张过分的孩子,就发现草地对面迎面走来了一队提着扫帚,银绿相间的家伙。领头的是一个脸色苍白,一头乱糟糟黑发的家伙,猩红瞳孔下的黑眼圈浓重得出奇。

"我已经向麦格教授申请了场地使用,你们斯莱特林来干什么?"散人很是不悦地质问道。

对面的队长轻蔑地哼笑了一声,微微仰面对上散人的视线,带着蛇院标准的傲慢回答:"真可惜,我们这边也有许可。"说完就从袍子里摸出了一纸特许。

格兰芬多队里立即有人恼怒地嚷嚷起来:"我们明明是先到的!""你们斯莱特林讲不讲理!要来也明天再来啊!""那个黑眼圈浓的跟吸血鬼一样的家伙干脆睡一觉再来练魁地奇吧?""蛇院的教授怎么这样!"

散人抬起手制止了身后队员的抱怨,但自己还是不由得给斯莱特林队的队长扔了个眼刀。对面的队长倒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扑克脸,他身边的一个满脸雀斑的瘦高个居高临下地对格兰芬多的球员说:"你们觉得时间冲突?去找教授们理论啊,格兰芬多的白痴果然也就只会一个劲瞎起哄。"斯莱特林的球员都开始不怀好意地嘲笑起来。

一直面不改色的蛇院队长在队员结束低笑后,一步上前,高傲地向比自己高了不少的散人提议:"既然和解不了,干脆就来打一场吧,这样两队不都用到场地了吗。"

散人自然知道介绍是自取其辱,他的队伍是昨天才刚选拔出来的,老球员只有三个,别说新老队员间的团队合作和战术制定,有个新球员还没脱离不定时会无缘无故从扫帚上摔下来的状态(感谢梅林他的击球技术真的很好)。蛇院的家伙肯定知道他的队伍是才组建的,毕竟昨天还有一群蛇院的家伙跑来选拔现场用恶作剧魔法捣乱。

而蛇院,队长没换(那个混蛋和前两年看起来一样混蛋),队伍几乎没有调整,要打败这么一支稚嫩得可笑的队伍,完全就是易如反掌。

优瓦夏,那个斯莱特林传奇般的找球手,即斯莱特林魁地奇球队队长。

摆明了就是要来看格兰芬多笑话的。

 

评论(3)
热度(16)

© 60227-5 I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