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

背英语的时候摸个鱼,那什么,这次是互动了!你们开心了吧(并不)

短。没错就是Harry和张秋的那一段,就是没有舞会邀请而已嘛……有啥大不了,你看这俩邀了不也没在一起。废话多,正片少。





随着时间离圣诞节越来越近,寒风中挂来的雪花也越来越多,散人不禁怀疑这比往年更寒冷的天气和德姆斯特朗人们的到来是否有关——不管怎么样,他们的那一身毛皮厚大衣是在异地排上了用场。

散人把脸迈进围巾里打了个喷嚏,一边揉着发红的鼻尖一边走着通往猫头鹰棚的螺旋梯。迈着过长的阶梯,散人无聊到开始比较到底是格兰芬多塔楼更高还是猫头鹰塔更高,然后在得出结论之前散人的注意力就飘到旁边飞旋的雪花。霍格沃兹的雪季总是好看的不得了,城堡的尖顶,魁地奇球场,空置草地和阴森可怕的禁林都无区别地覆上一层白雪;其实和麻瓜说的德士尼还是迪斯尼城堡挺像的。

进入猫头鹰棚石门时散人才勉强把视线从冬日也不结冰的黑湖转移回正道,然而一对上的就是一张苍白的臭脸。

梅林的胡子!我又做错了什么才在这里都能遇上优瓦夏?

优瓦夏似乎也被散人的出现吓得措不及防,非常,人性化地,字面意思上的被吓了一跳。不过他还是很快就恢复了常日的波澜不惊,散人不禁暗爽自己今后也有嘲笑优瓦夏的资本了。

不过两方都不想在此纠缠太久,优瓦夏遏制着暴戾向左边一挪——不巧的是散人在同时也无意地选择了向右挪,两人间本来有所缓和的气氛又顿时紧张起来。散人迅速向左移,再次不巧的是优瓦夏也同时向右移。

右。左。

左。右。

"……你走。"在三番五次地两人都以同方向移动后,散人感觉自己的身心,都受到了极大的摧残,他咬牙切齿地指着自己自己右边的空隙。

优瓦夏也黑着一张别人欠他钱不还的臭脸,一言不发地,终于是成功绕开散人,离开了猫头鹰棚。

散人终于走进猫头鹰棚,如获大赦地呼出一口气,一片白雾在他面前经久不散。散人突然鬼使神差地向身后一望,立即发现螺旋梯上的优瓦夏居然也在回头看他,在被发现之后,优瓦夏迅速扭过头,消失在一片白雾和石壁间。

散人对此感到云里雾里,然后成功地用"斯莱特林的脑子都不对劲"说服自己不再多想。


评论
热度(8)

© 60227-5 I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