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突然很好奇,各位会有[虽然不是主角但是写文的时候一定会写进去的角色]吗?就像是偏好某个配角或者单纯的私心。

我的话,写优散总是很想把夫人塞进去,啊我很喜欢夫人助攻担当啊,不过最近是一直只有两个人慢慢讲故事了呐(我是觉得自己这样的文都太小气)

EC的话最喜欢把Emma姐姐写进去了!XD 我太喜欢Emma了(一般来说是二设意味上),不管是助攻担当还是欺负人都太棒了,大概还是私心的程度比较高吧。还有就是Shaw,毕竟是搞笑担当嘛,不写进去文章就太无聊了;还有就是狼叔,不写进去对得起他作为EC荣誉会员的地位吗(什么

HP亲世代感觉詹姆是必不可少的,没办法啦,阿詹实在太可爱了嘛,铁三角(彼得我就这么遗弃你了真是对不起)是必须的啊,这样的故事总是更讨人喜欢。

子世代必不可少的当然是双子啦!没有双子参一脚算什么子世代!(并不)可能还是私心程度太高,而且只有他们俩才能让气氛活起来啊~


顺便再扯扯原创人物的问题,其实这大概是我最竭力避免的问题了,我是尽力不写任何原创人物进去的,就算是路人。不过,必须要为自己辩护,优散我真的找不到可以写进去的路人担当了...原谅我吧。


评论(1)
热度(2)

© 60227-5 IEC | Powered by LOFTER